我偷偷跟你說,我最不擅長説服人家的。

 

 小明,現在對你來說能不能拿到獎學金固然很重要,可是照顧自己的身體也是更重要的。

你想想看,如果你真的拿到了獎學金到國外念書,然而你卻身體不佳一直要養病,沒辦法專心念書的話,不就是很可惜嗎?

所以我覺得你處在還不公佈結果的情況之下,先開始做運動,慢慢準備你的未來。沒有健康就什麽都得不到。

放輕鬆!我想你應該以處之泰然的心態等待結果才行,這樣才不會有精神上的壓力。

我覺得你肯定會拿到獎學金,不要坐在這邊一直煩惱,我們就去健身房做運動吧,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8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